拉斐尔的哲学

【老年人重投二次元

【黑篮】木日片段 主见

*突如其来的灵感 语死早 片段
*好耻

日向能肩负一队之长的责任,除了不输于他人对于篮球的爱,还有他的主见。当然,在和木吉铁平的恋爱关系中,站在引导地位的也是日向。也不是说木吉就没主见,无冠之将也不是说着好听的,只是陷入恋爱中的天然呆似乎没办法改变什么呢。

“睡着了?”日向从书里抬起头,看了看早就洗好澡躺在床上睡过去的木吉,“要我来过夜自己还睡着了?切!”日向轻手轻脚爬上床,看着木吉睡着的样子,就那样呆了一会,然后捏住鼻子覆上他的唇。
“哇!日向!窒…窒息了要!”木吉一个起身大口喘气,日向抬了抬眼镜,“谁让你睡过去的,笨蛋。让客人一个人醒着像话吗?啊!你赶紧给我起来!”
木吉长舒一口气,整个人像树袋熊似的挂在日向身上,蹭了蹭,“不想打扰你看书啊…我也忍得很辛苦好不好…”
日向被蹭得痒了,拨开了木吉的头,“哦,原来叫我来过夜还是为了那档子事啊!我还以为铁心要和我商谈什么呢,原来只不过要做爱而已啊!铁心!”
木吉抬起头,一脸的红晕:“都说了不要叫铁心啊!我…我也不是,反正,就是…”日向顺势把木吉压在了身下,一脸坏笑:“来做吧,反正我也不讨厌。”
木吉一脸挫败,似乎总是被日向牵着鼻子走呢。日向好像是感受到他的想法,撇了撇嘴,重重的扑在他怀里,然后抬起头看着他,好像丽子说过这是撒娇的标准姿势吧,窝在男朋友怀里什么的,“那今天就照你喜欢的来吧,怎么样都可以哦~”
木吉面带潮红,眼却闪着光芒,小心翼翼。“真的可以吗?日向你不会是吃坏东西了吧?”
日向一拳锤在木吉腹部,“要做就快点,大笨蛋!”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